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供热管线发生泄漏 17小时抢修泄漏管线
2014-01-21 11:34:53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张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1日讯 19日8时,哈市松北区科技小区附近一根供热管线发生泄漏。

 

抢修现场

  该供热管线所属单位哈三电厂热力公司经近17小时抢修,20日凌晨1时将发生泄漏的管网修复完毕。发生泄漏的管线涉及科技小区、北兴小区、常胜园小区共2000居民供热,由于采取措施得当、抢修及时,并没有给居民供热造成太大影响。

  据哈三电厂热力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8时30分,哈三电厂热力公司接到热用户报修电话,松北区科技小区门前主干热网管线发生泄漏,现场出现大面积热气。经过排查,由于常胜园小区总分支弯头与直管相连接处发生焊口爆裂,裂痕达30厘米。

  20日凌晨1时,抢修工作完成,爆裂的管道成功被焊接,热网恢复了供热。

责任编辑: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