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调整归侨华侨子女、烈士子女两项高考加分项目
2014-01-27 14:15: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7日讯(记者 王蕊)为了确保我省2014年平行志愿录取工作安全、顺利进行,经省高招委研究决定,并报教育部备案,我省将对两项高考加分项目进行调整,调整后的加分项目从2014年开始适用。

  据介绍,这两个调整的项目分别是“归侨、华侨子女、归侨子女和台湾省籍考生在高等学校调档分数线下降低10分投档,由高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调整为“归侨、华侨子女、归侨子女和台湾省籍考生在高考文化课成绩的基础上增加5分投档,由高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烈士子女考生在高等学校调档分数线下降低20分投档,由高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调整为“烈士子女考生在高考文化课成绩的基础上增加20分投档,由高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