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平房区夏利车底盘起火 距加油站不足20米
2014-01-28 10:19:5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事故现场。 平房公安分局巡逻辅警大队提供

  东北网1月28日讯 27日清晨,哈尔滨市平房区江南中环路与哈五路交口处发生一起车辆起火事故,一辆夏利车在行驶中突然起火,事发地点距离附近加油站不足20米。面对危急情况,闻讯赶到的消防人员迅速展开扑救,并很快扑灭了明火,避免了危险的发生。

  “当时火势很大,距离加油站非常近,把我们都吓坏了!”“一百中”加油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7日5时30分,出事的夏利车沿江南中环路行驶至此地,行驶中车底盘突然起火,火势迅速蔓延至整个车身。车辆起火后,车上下来3名20多岁的小青年,3人也许是吓坏了,急忙逃离现场不知去向。加油站工作人员立即拨打了119火警电话求助。闻讯赶来的消防队员开始用高压水枪打火,很快车身火焰被打灭,但是车底盘的起火点却十分顽固。现场指挥立即派遣多名消防队员上前将车辆推翻,发现车辆底盘似乎有汽油漏出,随后用高压水枪将底盘火焰扑灭。

  记者在公安机关了解到,直至27日中午,发生火情的夏利车车主依然没有出现,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