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团省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01-29 09:51: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冯赞 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9日讯(冯赞 记者 印蕾)团省委近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会议对团省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全面、客观总结,对下一阶段进一步巩固和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促进全省团的事业实现新发展作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团省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要求和部署,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结合系统自身特点,准确把握工作要点,扎实推进各环节的工作,取得了预期的成效。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增强了为党做好新时期青年群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解决了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锤炼了干部队伍的素质能力和扎实作风,树立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密切了与青年群众的关系,提升了青年群众工作的能力。完善了作风建设的制度机制,促进了团省委系统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促进了团的各项工作,正确处理活动与工作的关系,以“为民务实清廉”为标准推动工作落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为全省团的工作水平提升提供了重要动力。

  会议指出,下一步,团省委要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结束作为新一轮贯彻群众路线要求的起点,始终绷紧抓作风这根弦,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继续深化理论学习,保持贯彻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强化宗旨意识,提高服务基层、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水平。理论与实践相统一,运用理论学习成果指导和推动团的工作实践,努力把作风建设成果转化为推动落实团的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推动问题整改,及时解决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要按照整改方案和立项整改的要求,严格实行整改责任制,抓好既定整改措施的落实。要利用第二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契机,与地市团组织一起上下联动、整体配合,共同推进整改落实工作。不断完善长效机制,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注意结合形势变化和工作推进的新要求,不断健全完善作风建设的制度机制,努力把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要求内化为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转化为团的工作长期坚持的理念方式。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