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省纪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总结大会
2014-02-13 21:08: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大勇 王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省纪委监察厅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巩固发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

  黄建盛作总结讲话

  东北网2月13日讯 (徐大勇 记者王蕊) 13日,省纪委监察厅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建盛在作关于省纪委监察厅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结讲话时说,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和要求,巩固和发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切实抓好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推动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省纪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总结大会。东北网记者 王蕊 摄

  会议通报了省纪委监察厅领导班子整改任务完成情况,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对省纪委监察厅机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评价。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建盛讲话。东北网记者 王蕊 摄

  督导组认为,省纪委监察厅在省委领导下,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群众观点普遍增强,党的优良传统得到进一步发扬,“四风”问题得到有效遏制,纪检监察主业得到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基本形成,起到了省委常委联系点的带动示范作用,为全省第二批活动开展和今后加强委厅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督导组建议,省纪委监察厅机关要继续深入学习中央、省委有关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建立长效运行机制,积极回应群众期盼,持之以恒抓好“四风”问题整改,巩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大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蕊 摄

  黄建盛在讲话中说,省纪委监察厅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岐山书记来我省调研指导工作时的一系列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在督导组的指导下,深入扎实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委厅机关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宗旨意识、群众观念进一步增强,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纪检监察工作定位更加准确,领导班子和机关建设得到加强,作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黄建盛强调,委厅机关集中的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收尾阶段,要坚决克服“过关”、“松一口气”的思想,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和要求,紧抓整改不放松,持之以恒一抓到底,切实做到收尾不收场,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确保工作善始善终、真正取得实效。要认真抓好整改任务和措施的落实,切实健全改进作风的长效机制,深入整改委厅机关存在的各种问题,注重运用活动成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切实巩固和发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责任编辑:杨禹

黄建盛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