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油灯引燃纸壳 运菜的大货车突然起火蔬菜被烧毁
2014-02-16 08:18:5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赫 陈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6日讯 昨日11时40分许,在南岗区征仪路277-1号附近,一辆运菜的大货车突然起火,接警赶到的消防官兵用了半小时终将大火扑灭。据了解,起火原因可能是车主为使蔬菜保鲜,在车内安置油灯引燃了装菜的纸壳箱造成的。

被烧的蔬菜堆了一地。

  昨天1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货车停在路边,车上堆着被烧焦的棉被、塑料布、地瓜、萝卜等杂物和蔬菜。

  现场环卫工人告诉记者:“我们到的时候问起火货车司机蔬菜还要不要,司机说,这车蔬菜损失近万元钱。为保持蔬菜新鲜,车内有几十个冰冻矿泉水瓶,但又怕蔬菜上冻,所以用棉被将蔬菜盖住,又在棉被下面加了个油灯,没想到油灯会把装蔬菜的纸壳引燃。说完司机开车走了,地上的菜也没管。”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