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哈尔滨金江路减速带破损留隐患 “钉子排队”司机心惊
2014-02-18 07:31:3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石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图为金江路上的钉子。

  东北网2月18日讯 群力新区金江路上的几条减速带都出现破损情况,路面上露出成排的大钉子,每次开车路过这里总担心扎了轮胎。”昨天上午,市民张先生反映。

  昨天10时,记者来到金江路,在第七中学校门前,4条减速带全部破损,路面上的减速坡面缺失,只留下扁头的钉子,紧紧地钉在地面上。有的车辆路过此处会突然减速,有的还为了躲避残留在地上的钉子在马路上绕行。

  同在金江路上,兆麟小学门前也存在同样情况。4条减速带全部破损,其中一条彻底变成了“钉子带”,钉子排了一排,看着让人担心。

  “这样破损的减速带不仅没有起到减速效果,还会危害过往车辆的行车安全。”路过此处的出租车驾驶员由师傅说。

  群力新区一家修车行的老板说,减速带留下的钉子是平头的,一般不会直接扎破轮胎,但是轮胎侧面如果轧在钢钉上,可能会被划破,这种情况是不能修补的,对于车主来说损失较大。

  对此,哈尔滨西部地区开发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人员说,已经向上级汇报,沟通维修单位尽快恢复减速带。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