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香坊区母女煤烟中毒 母亲身亡女儿尚未脱离危险
2014-02-22 09:49:08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张大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2日讯 21日7时许,在哈市香坊区哈平路薛家屯内,一对母女在租住的房间内烧煤取暖时不慎煤烟中毒,51岁的母亲身亡,31岁的女儿昏迷入院治疗。 据死者丈夫周先生介绍,早上7时,他下班回家,一开门就闻到一股煤烟味,炉子里的火还没熄灭,妻子和女儿躺在床上。他上前给娘俩盖被,碰到妻子时,发现其全身僵硬已经没了呼吸,再看女儿好像还有气,他赶紧报警并将女儿送往哈医大二院急救。周先生说,他和妻子是半路夫妻,他是兰西人,妻子是大庆人,有两个女儿,一年多前来到哈市。

  随后,记者从当地派出所了解到,经查,初步推断母女俩是煤烟中毒所致,具体原因还在调查。目前,被送医院急救的女儿已从高压氧舱回到病房,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