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宠物狗打架引发“口水战” 对骂中一65岁狗主气绝身亡
2014-02-22 10:39:43 来源:大庆网  作者:鑫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2日讯 65岁的王大爷,有一个喜好,那就是养狗。平日里,更是将宠物狗豆豆奉为掌上明珠。由于老伴去世早,豆豆便成为了他心中的寄托。可谁想,王大爷却因为豆豆命丧黄泉。

  事情还要从去年说起,一大早王大爷便牵着豆豆下楼遛弯。遛弯过程中,遇到了同样遛狗的孙大爷。

  豆豆和另外一只狗相见后,起初并没有任何事情发生。可谁想没过几分钟,两只狗便咬到了一起。孙大爷见自家的狗受了欺负,便上前进行制止,制止过程中更是踢了豆豆一脚。

  闻听到豆豆的哀嚎,王大爷不干了。为此,这场战争由原来的两只宠物狗的互咬,变成了王大爷和孙大爷之间的对骂。

  对骂过程中,王大爷的气势逐渐弱了下来。孙大爷一看王大爷已经没有气势,便骂得更加起劲儿。

  在骂仗过程中,王大爷一头栽倒在地上。看到王大爷倒地不起,孙大爷当时就慌了神儿。在路人的帮助下,孙大爷拨打了急救电话。

  可谁想,当医护人员赶到之时,王大爷已经断了气。经确认,王大爷系心脏病突发而死。

  好好的一个大活人说没就没了,王大爷的子女可不干了,说啥都要孙大爷偿命。

  虽然自觉理亏,但是孙大爷仍然对王大爷子女所述进行了反驳。

  双方见如此僵持丝毫没有结果,王大爷的子女便将孙大爷告上了法庭,称一定要为老父亲的死讨一个说法。

  让胡路区人民法院审理此案,经法官调解,最终双方达成了和解协议,孙大爷支付了相应的赔偿款。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