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泰山小区大冬天热水停俩月 居民:洗碗用凉水太遭罪
2014-02-24 08:45:1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4日讯 “我们小区本来是24小时热水,可最近两个月热水一直用不上。现在别说在家洗澡,洗手、洗碗都得用冰凉的水,太遭罪了。”22日,泰山路143号泰山小区O座居民牛先生向记者反映。

  据牛先生介绍,他们楼一共有108户居民,入户时有专门的热水管,由供暖公司负责24小时送热水。因为有热水,大多数居民家都没安装热水器。两个月前,家里的热水突然没了,卫生间里干脆一点水都没有。相关部门虽然答复,因供暖管线渗漏导致停水,可维修的事一直没进行。

  “热水已经停两个多月了,都说年前能解决,盼了这么久也没有眉目。家里没有热水器用不上热水,大冬天水拔凉拔凉的,实在太影响生活了。”牛先生说。

  随后,记者联系负责泰山小区的龙府物业公司,公司赵经理表示,泰山小区O座热水断了涉及108户,原因是地下供暖管线渗漏。这段管线不属于物业公司管辖范围,应由供热公司维修。

  对此,相关部门回复,已与哈投供热公司协调,该公司李经理表示,地下管线的确发生渗漏。因为目前我市气温较低,无法破土维修,待天气转暖马上对渗漏管线进行维修。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