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3月1日起12306网站对互联网购票进行身份信息验证
2014-02-24 10:46: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龙 王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4日讯(张龙 记者 王蕊)记者24日从铁路部门获悉,自3月1日起,12306网站将对互联网购票进行身份信息核验。如身份信息未通过验证,需要确认在12306网站所填信息的正确性,或持相关证件原件到车站窗口或代售点办理身份信息核验。

  12306网站已经过国家身份认证权威部门对注册用户及常用联系人(乘车人)的身份信息进行了核验。自3月1日起,旅客可登陆12306网站查看注册用户和常用联系人的身份信息核验状态,具体详见网站公布的《铁路互联网购票身份核验须知》,如遇有问题时,请查阅“常见问题”或拨打12306咨询。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