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教育·就业  >  就业
搜 索
哈农民工求职大集11日开幕 个别岗位工资超5000
2014-03-09 10:13:06 来源:新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农民工大集岗位表。

  新晚报3月9日讯 7日,本报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市就业管理局和市人力资源市场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第六届哈尔滨农民工求职大集”将在11日开幕的消息见报后,招聘企业报名踊跃。截至昨天16时,已有197家企业通过资格审核。市劳动保障监察局表示,将到大集现场帮农民工朋友维权。

  据市人力资源市场相关负责人梁栋介绍,昨天8时许,两部报名咨询电话开始响起,直至16时持续不断。截至16时,累计受理202家企业的报名申请,其中,5家企业因为提供的薪酬待遇低于我市最低工资标准、不符合规定或没有营业执照等原因,没通过资格审核,通过资质审核的企业总计197家。这些企业提供的岗位为餐饮业服务员、保安、更夫、车钳铆焊工、生产线操作工、业务员等,薪酬待遇一般都在2000元以上,其中一些技术工种的薪酬待遇为基础工资+效益工资,月薪可超过5000元。一些企业担心报名晚了,没有展位,影响招聘,8时多就通过网络把企业资质、用工状况等信息传递给人力资源市场的工作人员,下午派人正式提交资料。

市劳动保障监察局表示,为了维护农民工朋友的权益,将派工作人员着装参加大集,现场解答相关问题、解决劳资纠纷。

  友情提示

  农民工求职大集正在受理企业报名。报名企业需要提供的证件包括: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报名地址:道里区抚顺街1号市人力资源市场。报名电话:83071018 83071019。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