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黑龙江省将大力发展自驾车旅游
2014-03-10 10:44:4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晶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3月10日讯 记者日前从省旅游局了解到,2014年我省将鼓励全省A级景区旅游淡季实施门票优惠和“免费开放日”活动,围绕“美丽中国之旅”旅游年主题,组织开展“自驾游龙江”活动。

  据介绍,今年全省将加快旅游业转型升级,提升旅游景区服务和管理质量。进一步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制定冰雪旅游发展中长期战略和发展规划,坚持内涵与外延并重,提升冰雪文化整体艺术水准,注入并加大民俗文化的含量,开展系列冰雪惠民活动。搞好对伊春、黑河、大兴安岭地区等三个资源型城市(地区)主要责任旅游指标考评工作。鼓励全省A级景区旅游淡季实施门票优惠和“免费开放日”活动,丰富活动和服务项目。旅游行业将拓展“城市即旅游”理念,加快把哈尔滨、大庆等重点旅游城市建设成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城市旅游目的地。加强以自助游为重点的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在全省大力组织实施“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年”。大力发展自驾车旅游。围绕“美丽中国之旅”旅游年主题,组织开展“自驾游龙江”活动,通过自驾游把特色旅游产品串连起来。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