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闺蜜日即将来临 东北网发起微信晒闺蜜照赢千元礼包活动
2014-03-13 18:03: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3日讯(记者 吴琼)你的身边是不是有一个可以陪你疯狂减肥也疯狂吃夜宵的她?你的身边是不是有一个可以帮你渡过难熬失恋时光的她?你身边是不是也有一个她可以陪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让我们一起相约3月22日闺蜜日,马上晒出你们的照片,说出你们的故事……

  东北网微信网友发来的活动照片。 

  闺蜜日也称闺蜜节,是网络节日之一,日期为每年的3月22日,是女性闺中密友相互庆祝的节日。在闺蜜日即将来临之际,东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bwhlj)发起晒闺蜜照赢千元大礼包活动。

  参与方式:

   A:添加东北网微信(dbwhlj)

  在对话框内输入联系方式并上传闺蜜合照(普通照艺术照不限)或闺蜜宣言、闺蜜故事等。

  B:东北网微社区内发帖报名。(东北网官方微信导航条→微互动→微社区。直接发布帖文即可)

   来听一听闺蜜们的故事:

  东北网微信微友Lǐ、Xiǎolè :闺蜜就是你越是迁就她,她就越是得寸进尺,我在烧烤她们却在玩闹,但是你们的关系依旧那么好。闺蜜就是当你被别人欺负的时候,愿意不顾一切为你挺身而出的人。闺蜜就是最黑暗的时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致我的闺蜜

东北网微信网友发来的活动照片。

  东北网微信微友☞炒鸡哇塞的阿同思密达☜:我闺蜜曾经跟我说:“有我在就不怕有人欺负,因为我会宠着你惯着你,即使你的脾气差到不行,那我也会骄傲的跟所有人说是我惯出来的!”

  东北网微信微友清浅溪:我是你的储蓄罐,珍藏动人的秘密。我是你的柔顺剂,抚平那毛躁的痕迹。我是你的水彩笔,勾勒暖色调的青春。我是你的好闺蜜,创造尘世最美的记忆。

  名词解释:

  闺蜜日:2012年,由腾讯女性联手著名作家苏芩提出了“3.22闺蜜日”的概念,并联合近50家媒体在当日发起“关爱闺蜜”系列活动。由此,闺蜜日概念在网友中传播。

  东北网微信网友发来的活动照片。

  东北网微信网友发来的活动照片。

责任编辑: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