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与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领导会谈
2014-03-16 08:58:4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3月16日讯 15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到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与总经理姚桂清、党委书记戴和根,就共同推进钼和石墨等矿产资源开发、延伸产业链进行会谈。

  陆昊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国中铁对黑龙江发展给予的参与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钼和石墨等矿产资源是黑龙江重要的发展资源,我们欢迎中国中铁参与钼和石墨的资源开发和精深加工。关于伊春鹿鸣钼矿项目,建议中国中铁尽快实现前期确定的选矿采矿达产目标,并确定氧化钼加工的设备和工艺方案,进一步把握市场前景;省直有关部门要积极向国家有关部门协调争取项目所在林区用地和环评审批,省直有关部门会按照省内产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确定的方式给予支持。关于鹤岗石墨项目,建议尽快确定产品深加工技术路线,寻找合作伙伴,我们将积极协调国家有关部门完成项目占地审批有关环节,争取项目尽早开工。

  姚桂清赞同我省推进钼和石墨等矿产资源开发的考虑,表示将加快推进工作进度,合理设计产业链,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投资发展部、中铁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等以及省直有关部门和伊春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关虹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