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专项检查教辅中小学课外读物质量
2014-03-25 16:59: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5日讯 (记者 李博) 近日,省新闻出版局下发了《黑龙江省2014年出版物质量专项年活动实施方案》。从3月中旬起至12月底,全省范围内将进行出版物质量专项检查。

  为保证出版物质量专项年活动取得实效,从3月中旬起至12月底结束,我省将分四阶段对省内少儿类、文化科普类出版物,教辅读物、中小学课外读物,小说类、文艺类和养生保健类、低俗类及跟风炒作类出版物以及其他类别出版物进行检查。

  活动采取出版单位自查、重点抽查相结合的办法,着重从选题审核、成书质量检查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不合格出版物和违规出版行为,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同时予以公开曝光。

责任编辑:李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