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清理取缔贩卖、焚烧冥纸冥币 街头冥纸摊一律取缔
2014-03-26 08:45:43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张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6日讯 哈尔滨市执法局即日起全面开展街面秩序、城市立面、违章占道、残土车沿街撒落等方面的执法整治行动。

  一段话一枝菊,换种方式思念你。哈尔滨日报记者 陈南 摄

  随着清明节临近,近期贩卖、销售冥纸、冥币现象不断增多,哈尔滨市执法局要求各区局、分局近日集中时间、集中人力清理整治。及时清理街路两侧店外经营和无照商贩占道经营销售冥纸、冥币现象,对重点区域、旅游景点、窗口地区等贩卖、销售冥纸、冥币比较密集的街路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道里区斯大林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居民在江桥社区举行文明祭祀活动,通过网上祭奠、粘贴寄语、敬献鲜花等形式表达对逝去亲人的思念之情。新晚报记者 王硕 陈南 摄

  截至25日,哈尔滨市共清理取缔贩卖、焚烧冥纸冥币128处,暂扣冥纸冥币11车。

 

责任编辑: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