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下水井返水恶臭难忍 地面被泡坏一踩就碎
2014-03-26 10:24:14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杨雪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26日讯 24日,本报96336呼叫中心接到哈市道外区长春街215号院的居民赵女士的电话,称她居住的小区内有多处塌陷,有的地方甚至用力踩踏就能踩碎,希望记者能联系相关部门解决。

  院内多处下水井堵塞返水

  25日,记者来到现场时,还没进院子就闻到阵阵恶臭。走进院里一看,地面上有四处返水的马葫芦,路过的居民都掩鼻匆匆而过。最严重的一处,马葫芦周边的柏油路面已经成了小碎块,如果用力踩踏,路面立刻产生裂缝,有的地方甚至可以一脚踩碎。

  院里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她从1993年搬进这个院内,下水道经常堵塞。“马葫芦老堵的问题始终没有解决,物业公司说是居民使用不当造成的。”这位居民告诉记者,“从今年年初开始,院里塌陷的现象十分明显,仔细看能发现有的路面下面都是空的,现在我们都绕着塌陷的地方走。”居民称,大家普遍认为是由于下水井常年发生堵塞,路基长时间被浸泡才变得空洞,路面没有下方支撑才会容易裂开。随后,记者带着居民们的问题,来到了哈市道外区房产经营公司第一分公司,负责该院的房管员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已经知道了院内下水井堵塞和路面塌陷的情况。“这个院里下水井经常堵塞返水,我刚联系了清掏队,今天应该就能进行清掏了。”至于院内下水井为何常年堵塞,王先生表示并不清楚具体的原因。说到居民担心的路面塌陷问题,王先生说:“现在的天气太冷,不满足施工条件,预计五六月份可以进行维修。”

责任编辑:李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