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新威驰被追尾三厢小轿车"嘎地"变成"两厢"(组图)
2014-03-27 15:21:4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刘梦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7日讯  “嘎嘎新、嘎嘎新的呀!白瞎这刚刚到手的新车了!”26日下午3点钟左右,哈市居民吴某某刚刚购买了新车,从4S店开出来不到15分钟被追尾,新买的威驰三厢小轿车“嘎地”就变成了“两厢”,所幸的是,车上人员并无大碍。

  下午3点5分左右,记者赶到红旗大街与珠江路交口的交通岗,看见两辆车一前一后停在红旗大街灯岗前。前面的白色轿车后部严重损毁,后保险杠、后备箱几乎没了模样,后风挡玻璃被撞得粉碎,地上散落着玻璃碎片和白色的碎片。白色轿车左后方停着一辆蓝色卡车,前面黑色的铁保险杠也撞得变了形,出现S形弯曲。

  “真是嘎嘎新的车,白瞎了!”白色轿车四个轮毂上都绑着崭新的红布,内室座椅上还蒙着塑料布,前风挡玻璃上的出厂原车信息的白色纸贴还没来得及揭去。车的前半身白色漆面几乎纤尘不染,车后半身严重变形,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反差。一位年轻人手里拿着临时车牌照,低头看着散落一地的碎片,眼神怅然若失。

  据在交通岗附近作业的环卫工人讲,大约下午3点左右,一声闷响传来,几个人转头看见,在交通岗白线附近,一辆蓝色的卡车撞上一辆白色小轿车,“那小车轱辘上还系着红布,看样子是刚买到手的新车,看着真可惜啊。”

  据白色轿车的车主介绍,20分钟前,他们一家四口刚在和平路的4S店购买了这辆威驰牌轿车。“7万多点,全下来8万多,刚到手还没热乎呢!”

  大约不到3点的样子,车主吴先生拉着爱人和孩子一家小两口,满心欢喜地往回走,路过红旗大街与珠江路红灯岗时,停下来等红灯。突然后面被“咣”地撞上,“哎呀妈呀,吓死我们了,都懵了,不知道咋回事就被后面的车给顶上啦!”下了车后才发现,自己的车被一辆拉水的卡车追尾了。

  “一下车,看着嘎嘎新的车被撞成那奶奶样,我这心呐!”惊魂稍定,一家四口互相看了看,所幸都没有受伤。

  大车司机表示,自己是因躲闪不及才导致追尾的。接到报警后,交警很快赶到现场进行了现场勘查,将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