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一白色SUV撞出租后骑上隔离带 前轮已瘪
2014-03-29 14:29:53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刘梦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9日讯 28日早上6点20分左右,在哈市道里区抚顺街和安发桥交口,一辆白色起亚SUV撞开了一辆出租车后,又冲上了路中间的隔离带,造成该路段短时间交通拥堵,所幸司机、乘客并无大碍。

  早上6点40分,在抚顺街和安发桥交口处记者看到,一辆白色SUV骑在路中间的隔离带上一动不动,一辆出租车也“受伤”趴在了一旁。白色SUV车身前部损毁很重,左前轮已瘪,车底下流出不明液体,车里一位男子正在打电话。

  一辆救护车已经停在事故车辆旁边,准备救助出租车上的两位乘客。

  据一位乘客讲,他和老乡两人准备坐早上9点的火车回信阳,打车到该路段时,突然有车横着从旁边冲了过来,撞上出租车后又冲上了隔离带。“我就坐在副驾驶位置,太危险了!”所幸除了些皮外伤,两人并无大碍。

  据出租车司机介绍,大约20分钟前,他拉着两位乘客沿着安发桥准备去火车站,行驶到安发桥和抚顺街交口处时,突然一辆白色SUV从侧面冲了过来,躲闪不及,被撞得扭头冲向了隔离带。“白色SUV是沿着抚顺街由西向东行驶的,按照正常行车路线,到了安发桥应该右转,谁知道他‘迷路’了,直接冲过来。”旁边另一位司机也证实,当时很多车辆正在安发桥上正常行驶,没想到SUV横向冲了出来。

  接到报警后,交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发稿前,处理事故的民警介绍,白色轿车司机未检测出饮酒。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