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教育·就业  >  就业
搜 索
黑龙江省面向全国为支柱产业招纳贤才 提供岗位3000个
2014-03-30 09:05:0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林乐君 姜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3月30日讯 目前,我省正由绿色食品生产大省向绿色食品产业大省的转型路上大步迈进,为支撑起这一重要支柱产业,我省将于4月13日在哈尔滨举办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人才招聘会,届时将有200多家绿色食品产、加、销、研企事业单位集中招贤引才,为各类人才提供岗位近3000个。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打造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的人才智力基石,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人才招聘会”将于4月13日在哈尔滨启幕。本次招聘会以“为龙江绿色食品产业汇聚人才智力”为主题,为期7天。

  本次招聘会是我省近年来首次以绿色食品产业为服务对象的专场人才招聘会。人才与技术两方面需求统筹兼顾。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与网络招聘同步开展的方式,其中,4月13日为现场招聘,会场设在东北林业大学体育场;同日启动为期一周的网络招聘,在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方网站设立招聘专栏。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绿色食品产业科技成果展示推介区”,为省内绿色食品领域研发水平领先的科研院所、高校发布新技术成果,寻求合作伙伴,推进院企、校企科技项目合作提供平台。省人社厅还将邀请部分企事业单位加入筹备中的“黑龙江绿色产业人才联盟”,为会员和绿色食品产业提供优质的人才服务。

  目前,参会单位征集工作正在进行中,北大荒集团、九三油脂、完达山乳业、黑龙江森工总局所属黑森集团等近200家绿色食品企业已确定参加招聘,后续信息将在省人社厅官方网站陆续公布。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