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骗彩礼“新娘”过俩月就跑 第三任“丈夫”将其告上法庭
2014-04-03 09:17:33 来源:新晚报  作者:耿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4月3日讯 从来不登记,三年“结婚”三次,过几个月后就找碴分手,卷彩礼走人。日前,“逃跑新娘”的美梦没能再度延续,第三任“丈夫”将其告上法庭后,她被判返还彩礼。

  宋铁是黑龙江五常市农民,经人介绍结识了李丽,相处三个月后便开始谈婚论嫁。在给对方亲属送去5万元彩礼后,两人举办了婚礼。宋铁几次谈及去民政部门登记,可李丽总是借故推脱。时间不长,李丽开始挑三拣四,找碴打架。4个月后,她正式告知宋铁,两人性格不合必须分手,然后就回了娘家。宋铁没什么不良嗜好,对李丽也很关爱,可她为什么说翻脸就翻脸呢?到李丽所住村屯详细了解后,宋铁大吃一惊,“过几个月就翻脸,卷彩礼走人”是李丽的惯用伎俩,此前类似的“剧情”已经上演两次。宋铁只好与其对簿公堂,五常市人民法院审理此案后,判决李丽返还彩礼。

  据宋铁的代理律师任士安介绍,宋铁给付彩礼是为了与李丽结婚,而李丽并没有真正履行自己的承诺,所以应该返还彩礼,而且李丽“结婚”的动机明显存在问题。(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