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的哥郝兰君:“单程15元最合理,大家都能接受”
2014-04-04 10:44:30 来源:生活报  作者:陆云霞 邢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4月4日讯 近日,省物价部门在网站上公布,4月15日将组织召开《哈尔滨机场专用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调整听证会》(以下简称《听证会》),机场高速通行费问题再次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那么,机场高速通行费会不会降低?能降多少?不同类型的车辆该怎么分类?分类后的收费标准是什么?本报记者对此进行了深度解析。

  的哥郝兰君:

  “单程15元最合理,

  大家都能接受”

  哈市大通实业出租车公司的哥郝兰君接受采访表示:“机场高速由原来单程20元直接调整为30元的话,我们怕‘老客’不愿意。应该按照原来往返‘均摊’的原则,将30元均摊,也就是去一趟由乘客负担15元,回来时还是由乘客负担15元,这样大家都能接受。”

  新闻链接

  哈尔滨机场高速收费

  拟将车辆类型分为5类

  第一类:客车≤7座,货车≤2t;

  第二类:客车8座-19座,货车2t-5t(含5t);

  第三类:客车20座-39座,货车5t-10t(含10t);

  第四类:客车≥40座,货车10t-15t(含15t)及20英尺集装箱车;

  第五类:货车>15t及40英尺集装箱车。

  国内部分城市机场高速收费标准

  沈阳桃仙机场高速:

  全长11.7公里。家庭轿车从沈阳市区往返桃仙机场的高速公路费用为20元,出租车为10元。

  北京首都机场高速:全程19公里。目前,机场高速出京方向小客车收费一律为5元,进京方向一律免费。

责任编辑:杨禹

【世说】哈市机场高速收费拟调整 一类车辆往返收3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