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撞了别人还耍横 四男子打人踹车掩护肇事女司机开溜
2014-04-04 11:38:50 来源:新晚报  作者:张磊 李鹏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4月4日讯 2日21时许,南岗区长江路与宣庆街交口处发生一起三车相撞的事故。事发后,肇事女司机寻机离开现场,肇事车辆上的4名男子与被撞车辆男司机发生争执,将其所开轿车玻璃砸碎,并将车门踹出大坑。见民警赶来,4人马上逃跑,其中一人被抓获。

  被撞的富康车车玻璃被砸碎。 

  据目击者称,2日20时50分许,一辆富康轿车和一辆本田奥德赛先后停在长江路与宣庆街交口处等信号。突然,一辆福特翼博撞到奥德赛尾部,奥德赛顺势追尾前面的富康轿车。事故发生后,从福特车上下来4名男子查看车况,并掩护拿不出相关证件的福特车女司机离开现场。

  当时,被撞的富康轿车男司机走过来与4名男子理论,还没说两句话,就被打了几下。随后,4名男子用脚把富康车驾驶室一侧的车门踹出一个大坑,并将车窗玻璃砸碎。

  此时,在附近巡逻的南岗辅警大队二中队教导员那永峰、特警一大队赵哲和辅警桓帅闻讯赶到现场。4名男子见到民警拔腿就跑,其中一男子被警察控制。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到宣庆派出所处理。目前,警方已掌握肇事车辆的信息,正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