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外地小伙火锅旁边热啤酒崩"花脸" 幸好只是轻伤无大碍
2014-04-07 09:24:42 来源:新晚报  作者:孙国惠 记者 张鸣霄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市民赵先生提供

  新晚报4月7日讯 5日晚,一位浙江来哈打工的20岁小伙因与同乡在火锅旁烤啤酒,前额及眼部被崩伤。小伙子自嘲自己和同伴们“玩大发了”。

  清明小长假,正值单位放假,浙江来哈打工的王某和5位同租一房的同乡,约好在一起涮火锅。5日晚19时许,几位小伙子买好火锅食材,围坐在一起“开涮”。兴致上来,小伙子们连涮带喝,异常高兴。喝着喝着,大家觉得刚刚在仓买买的啤酒太凉了,就把几瓶尚未开盖的啤酒放在热气腾腾的火锅旁烘烤。烤着烤着,一瓶啤酒忽然爆炸,崩裂的破碎玻璃片正好崩向了坐在这瓶啤酒摆放位置对面的王某脸上。王某的前额及右眼眼皮被崩伤,鲜血流了满脸。

  5日晚20时许,记者在哈医大四院四楼美容科手术室外看到,王某正在焦急地等待手术,送王某来的出租车司机也热心地在一旁帮忙。据医生介绍,王某需要手术缝合两处伤口,所幸碎玻璃未伤及眼球。

  酒瓶惹祸

  友情提醒

  啤酒瓶爆炸会伤人。热锅旁不要烘烤啤酒或盛在密闭玻璃制品内的食物。如果烘烤,也要把盖子打开。另外,在生活中也要避免碰碎未开瓶的啤酒。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