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玩,别忘了文明和安全!
2014-04-08 13:59:4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白林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孩子被抱上了防洪纪念塔一侧的矮墙

  东北网4月8日讯  清明小长假,很多市民和外地游客选择到哈尔滨市景点游玩。但草坪里拍照、乱扔垃圾、随意坐花坛等不文明行为也多了起来。

孩子骑在了雕塑上

  7日,哈市道里区中央大街上游人不断。街路上的雕塑也吸引了很多游客拍照,不少游客直接坐到了雕塑上,“等会我爬上去你给我拍一张!”一个男孩对妈妈说着,同时迅速地爬上了雕塑。还有几名小朋友干脆攀爬到雕塑上面,骑在雕塑的头上玩儿。在防洪纪念塔,一些市民直接坐在花坛上休息,全然不顾身后花坛里的景致和行人的目光,不仅如此,花坛前的铁链上也坐了不少人。

  游客直接坐在了铁链上

  在斯大林公园里,很多游客为了拍照,甚至走进草坪。长椅上还有些正在用餐的游客,风吹过时,用过的餐巾纸等垃圾就会随风吹到草地里。

坐在花坛上

露天吃东西,纸巾被刮飞!

  站草坪里拍照

责任编辑:李逢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