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通河县举办实践活动领导干部集中学习暨专题辅导讲座
2014-04-08 17:18: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锐 刘畅 王健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8日讯(刘畅 王健宇 记者 张锐) 记者近日从哈尔滨市通河县获悉,为扎实开展好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使党员领导干部接受一次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思想、理论教育洗礼。通河县特邀省纪委宣教室主任张卓桥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专题辅导。

通河县举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干部集中学习暨专题辅导讲座。

邀请张卓桥做专题讲座。

  张卓桥从慎权、慎欲、慎交友三个方面出发,用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案例告诫大家,身为领导干部需要守得住清苦、耐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惑、顶得住压力。要正确把握廉政和勤政的关系,廉洁从政、干净干事,真正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要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精心谋划促发展,专心干事保民生,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维护好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的风清气正。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

  张卓桥指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从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做清正廉洁的典范。

  哈尔滨市委第九督导组的同志到会指导,通河县党政领导干部参加了讲座。

责任编辑: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