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小区车被猫挠坏物业不赔 20余户居民不满服务拒交物业费
2014-04-11 09:44:37 来源:新晚报  作者:董艳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4月11日讯 近日,因20余户居民长期欠物业费,南岗一小区物业公司向哈仲裁委提起申请,要求居民交纳物业费及滞纳金。仲裁委最终裁定:居民要按物业合同交费,服务不到位可协商降低费用。

  丛先生是南岗区某小区的居民。不久前,他发现物业在地下车库里养起了猫,说是为了抓老鼠。一天,丛先生发现车体还被猫挠了几道口子,修车花了6980元。丛先生找到物业,要求索赔,物业说要请示总部,这一请示就没信儿了。

  此后,丛先生以物业服务不到位为理由,拒交车位费和物业费。据了解,除了丛先生外,还有20多户居民也拒交物业费,他们欠费的理由有:住一楼被盗,保安长时间不能发现;停车位设置不合理导致无处停车等。

  日前,小区的物业公司向哈仲裁委提起申请。仲裁委认为,丛先生等作为小区业主,在接受物业公司提供服务的同时,应按时交纳相应的物业费用,如双方就服务有分歧,可协商降低服务价格,但任何一方违约,均应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最终裁决,20余住户缴付拖欠的物业服务费用并承担违约金。

责任编辑: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