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网友热议机场高速单向收费 “我飞北京开车回哈多花钱了”
2014-04-12 15:01: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强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2日讯 (记者 强锐) 日前,哈尔滨机场专用高速拟对小型客车、货车施行单向收费政策,收费标准设定为30元/次。消息一经发布,引发网友热议,大部分网友对降价行为表示赞同,许多网友表示,去机场来回能省下10元钱,挺高兴,部分网友则认为单程15元,仍双向收费比较合理。还有部分网友呼吁降些再降些。

  “每次送人省10 挺高兴”

  @晓楠sir:我平时开着一辆小型轿车,每次去机场送家人都是去时交20元,回来时还要交20元,这回每次送人可省10元,心里挺高兴。

  @梦月精灵:取消一个收费站是好事,以前遇到节假日在机场收费站还经常遇到“排队”的现象,如果取消一个收费站的话,开车从机场返回市区就畅通无阻了。

  @喜大普奔:二环费不收了,机场高速也降了,这是省钱的节奏啊。

  “单程15元最合理,大家都能接受”

  @好事连连:如果将30元均摊,也就是去一趟15元更能接受些啊。

  @维也纳的海风:单程打车去机场得多花10块钱,不划算啊。

  @小宝:我乘飞机去北京,开车或坐火车回哈市,这回多花了10元钱!不合适啊。

  “降到20元才是真降”

  @DQ均均:哈尔滨这个二线城市,价格参考不能与南方等发达一线城市比较啊。提议哈尔滨机场专用高速公路收费标准调整到20元。(按照高速公路0.45元/公里与往返高速公路2×25.5公里里程数计算得来。)

  @粘豆包不粘:单程十块就差不多了,那个停车场的费用也挺高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