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一季度哈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涨1.8% 低于全国平均值
2014-04-12 20:39: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2日讯(记者 侯巍)12日,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统计公布数据显示,一季度,哈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上涨1.8%,低于全国36个大中城市及15个副省级城市平均水平。

  在三十六个大中城市中居第28位。哈市居民消费价格涨幅低于全国36个大中城市平均水平0.6个百分点,按降序排列居第28位。比最高的长沙市低2.1个百分点,比最低的石家庄市高0.6个百分点。

  在十五个副省级城市中居第11位。哈市居民消费价格涨幅低于15个副省级城市平均水平0.5个百分点,居第11位。比最高的厦门市低1.4个百分点,比最低的成都市高0.5个百分点。东北地区的沈阳、大连和长春市分列第14、10和第6位。哈市高于沈阳市0.4个百分点,低于长春市、大连市0.6和0.1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王凌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