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脱线列车救援工作全面开展 160吨级起重机械赶到现场
2014-04-13 14:39: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3日讯 (记者 王忠岩) 13日凌晨3时17分,由黑河开往哈尔滨的K7034次列车在行至绥北线海伦处发生脱线事故,造成15人受伤。目前,现场救援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160吨级起重机械现场救援。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13日凌晨3时17分,K7034次列车发生脱线事故。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倒在路边的列车车厢。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脱线列车车头。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脱线列车的车头及6节车厢倒在路基一侧,哈尔滨铁路局出动的160吨级起重机械赶到现场,正试图将脱线列车车头及车厢扶正。近200名工程技术人员正在紧张地抢修被损坏的铁轨。公安、消防人员也赶到现场维持现场秩序。

伤者在海伦市人民医院接受救治。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海伦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包铁军向记者介绍说,事发后,海伦市人民医院紧急派出4辆救护车辆,先后将44位受伤及受惊吓的乘客送往医院救治。经确认共有15名旅客受伤,目前还有9名受伤人员留院观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