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绥北线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铁路部门全力救援无人员死亡
2014-04-13 16:25: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杨林川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3日讯 (记者 王忠岩 杨林川) 4月13日3时17分,由黑河开往哈尔滨的K7034次旅客列车运行至绥北线215公里597米海伦至东边井区间发生脱线事故。记者13日15时从哈尔滨铁路局获悉,截至13日15时,事故中无人员死亡,有7名受伤旅客留医院观察治疗,其他旅客已妥善疏导安置。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160吨起重机起吊火车头。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大型机械清理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工作人员搬运枕木。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工作人员抢修铁轨。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事发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事发现场。网友拍摄

  据铁路部门介绍,该列车共有410名旅客,编组12辆,其中有6节车厢脱线。事故发生后,哈尔滨铁路局立即组织400人的抢险队伍前往事故现场,并紧急调运抢修设备和路料等救援物资,全力组织事故救援和线路抢修工作。


脱线列车。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现场勘查。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另据了解,受事故影响,哈尔滨铁路局紧急对部分管内旅客列车运行做了临时调整,截至记者发稿时,有3趟列车迂回运行,11趟列车停运,加开1趟列车。同时,哈尔滨铁路局各相关车站开辟绿色通道,增开退票窗口,为旅客办理退票业务。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