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孙尧会见蒙古国驻华特命全权大使策•苏赫巴特尔
2014-04-15 21:17: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5日讯(记者 印蕾)15日,副省长孙尧在哈尔滨会见了蒙古国驻华特命全权大使策•苏赫巴特尔一行。

孙尧会见策•苏赫巴特尔一行。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孙尧与策•苏赫巴特尔会谈。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孙尧说,黑龙江是中国的工业大省,国家重要的商品粮生产基地。近年来,黑龙江在产业项目建设、交通设施建设等方面有较快的发展。此前,黑龙江已有企业在蒙古国开展了一些合作项目,双方的合作潜力巨大,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农产品深加工、矿产资源开发、旅游等领域进一步推进务实合作。今年6月30日,首届中俄博览会将在哈尔滨举行,欢迎蒙古国各界人士前来参会,共谋合作,实现共赢。

  策•苏赫巴特尔简要介绍了蒙古国东部的发展规划,表示愿与黑龙江省开展积极合作,深化友好交流,推动合作发展。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