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曝光台】哈尔滨:76起车外抛物曝光 八成扔烟头
2014-04-17 11:26:3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赵政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7日讯 16日,哈市城管办公布第50期车外抛物曝光台,76辆车出现在曝光名单中,其中60件为驾驶员扔烟头,占总数78.95%;16件为烟盒、碎纸、饮料瓶、塑料袋等其它杂物,占总数21.05%。

  哈市城管办继续鼓励广大市民参与抓拍车外抛物现象,市民抓拍后,可把视频资料发送至市城管办车外抛物专项整治公共邮箱(cwpwzxzz@163.com)。对于车牌号清晰、抛物过程记录完整的抓拍信息,每次将予以50元奖励。对于车外抛物行为,按照《哈尔滨市城乡容貌和环境卫生条例》相关规定,每次处以200元上限罚款。请被曝光的车辆所有者在2014年5月1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前,到香坊区和平路79号接受处罚。

  车外抛物违章行为曝光台(第五十期)


责任编辑: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