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黑龙江省选调100名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
2014-04-17 14:54: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7日讯 (记者 侯巍) 为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今年我省选调省内外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在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100名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4月17日,省委组织部等6部门联合下发招录公告。

  据了解,此次选调原则上按照各地(含13个市地及绥芬河市、抚远县,下同)所辖乡镇数量占全省乡镇总数的比例,同时兼顾地区之间平衡,统筹分配选调生名额,各地按照接收名额在本辖区内落实行政编制和公务员工作岗位。哈尔滨选调15名、齐齐哈尔滨、绥化选调12名,佳木斯、牡丹江选调10名,其余10名以下。定向培养、委托培养毕业生,独立学院毕业生,民办高等院校毕业生不在选调范围。

  具体报名时间为4月21日8:30至4月28日17:30,报名采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的方式进行。

  黑龙江省201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招录公告(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