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我省13台移动测速车全部"上岗" 高速路超速行驶扣12分
2014-04-19 08:34:43 来源:新晚报  作者:刘滨 王铁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4月19日讯 记者从省交警总队了解到,全省正在开展“春季攻势”交通整治行动,省交警总队高速支队即日起将开启所有固定抓拍设备,13台移动测速车全部上路,严查故意遮挡号牌、不按规定悬挂号牌及超速行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

  省交警总队高速支队管辖的哈双、哈大、哈牡高速及机场高速、绕城高速,在所有电子固定抓拍设备开启的同时,13台移动测速车也全部上路,每天抓拍时间将不少于12个小时,严查超速车辆;同时在哈尔滨出入城的各条高速公路收费站增派警力,检查并拦截遮挡号牌、未悬挂号牌的超速车辆。

  即日起至6月30日,交警部门将对超速50%的,一律吊销驾驶证;对故意遮挡号牌、未悬挂号牌的违法行为人予以200元罚款、驾驶证一次记满12分的处罚。

  交警提示

  上高速公路后,驾驶员必须按限速标志标明的车速行驶,最高车速不得超过每小时120公里;遇恶劣天气,适当降低车速,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