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教育·就业  >  就业
搜 索
我省选调100名毕业生下基层 试用期间执行定级工资标准
2014-04-19 09:45:50 来源:新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4月19日讯 记者我省今年计划选调100名优秀高校在校应届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其中哈市分配15名。4月21日8时30分至28日17时30分,考生可登录龙江先锋网(www.ljxfw.gov.cn)按要求报名。

  按要求,报考当地人数与选调名额应达到5:1比例,否则相应核减招考计划。原则上,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分配到有空编的乡镇工作,博士研究生可分配到有空编的县(市、区)工作。新录用的选调生,试用期一年,试用期间执行定级工资标准。

  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硕士研究生任副科级职务,博士研究生任正科级职务。新录用的选调生须在基层工作满3年(含试用期),否则按自动放弃选调生身份办理,不再享受相应待遇。选调生在基层工作满3年后,择优选拔任用。县级及以上党政机关补充工作人员,优先从在基层工作满3年的选调生中挑选。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