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冰城好人”朱占华追悼会将于明天在阿城区举行
2014-04-20 20:54: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0日讯(记者 孙晓锐) 记者20日从阿城区委宣传部了解到,“冰城好人”朱占华追悼会将于21日早7时许在阿城区殡仪馆举行。

朱占华生前,用微笑感动着身边人。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哈尔滨市阿城区的61岁老人朱占华,十年间,他免费接送当地数千名学生上下学,自费14万元为当地群众修路架桥,被当地群众亲切地称为“冰城好人”。 2014年2月28日,朱占华被授予“黑龙江省道德模范”称号;2014年3月18日,朱占华被授予“哈尔滨市文明市民标兵”称号。在他弥留之际,朱占华留下了“铁打的筋骨钢磨的志!我在努力,争取多活一天,就多为人们做一点好事”的感人誓言。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