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妻子在家做饭排烟罩突然起火 烧坏燃气管道
2014-04-21 09:28:10 来源:新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4月21日讯 20日16时许,在哈尔滨市南岗区复旦路阳光家园小区8号楼4楼一民宅发生火情,厨房燃气管道被烧坏,所幸消防部门及时赶到灭火,避免了人员伤亡的发生。

  昨日16时3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起火民宅内明火已被扑灭,该户房主和邻居正在清理室内积水,厨房地面上散落着被烧坏的凉台塑钢窗、橱柜及生活用品。燃气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厨房内维修被烧坏的燃气管线。

  该户房主告诉记者,他妻子在家做饭时,排烟罩突然起火,其妻立即拨打119报警电话,并迅速从房内跑出来,10多分钟后消防战士赶到现场并迅速将火扑灭,但明火烧坏燃气管道导致燃气泄漏,所幸抢救及时没有造成更大损失。

  目前,具体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