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2014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黑龙江省活动在东北网上线启动
2014-04-21 17:44: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雅欣 李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1日 (张雅欣 记者 李博) 21日,“2014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黑龙江省活动——保护.运用.发展”大型专题在东北网首页显著位置上线,标志着黑龙江省宣传周活动的正式启动。

  由东北网策划并推出的大型活动专题,设置了在线访谈、新闻发布会、政策解读、专利保护、维权援助、典型案例等栏目,对近年来我省知识产权工作及发展情况进行全方位展示。

  活动周期间,即4月21日—27日,省内各市、区(县)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如哈尔滨市、齐齐哈尔市开展知识产权进区(县),进学校、企业、社区等上门服务,大庆市举办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知识产权专题培训、专利技术对接洽谈,佳木斯市、双鸭山市、绥化市等开展专利行政执法检查等,另外,一些高校、企业等相关单位也创新形式展开宣传活动,如哈尔滨工程大学策划知识产权宣传微电影为师生播放。

  省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通过媒体宣传与实效活动相结合,将有效提升社会各界的知识产权意识,营造全省良好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李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