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市道外区德胜街35号院防火通道被占 过道仅一米多宽
2014-04-22 09:19:1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姜婷婷 左靓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锅炉房距居民楼仅一米多宽

  东北网4月22日讯 “现在只有一米多宽的过道,居民出行不便,而且占用防火通道,到底谁能管管这废弃的锅炉房啊?”近日,有网友反映,哈尔滨市道外区德胜街35号院内,大部分公共空间被两个废弃的锅炉房占据了,院内居民不仅没有活动空间,还存在安全隐患。

  21日,记者在道外区德胜街35号院内看到,两侧分别有两个废弃的锅炉房。院内居民想要出入,需要绕着锅炉房走一大圈。据该院7单元的居民陈女士介绍,她在这居住两年了,这两个锅炉房一直都在,但是已经废弃很久了。而且,锅炉房将一侧的路面封堵了,过道的距离只有一米多宽,还被堆放了不少杂物。每天想要出入则必须绕道。

  “我们院里有上百户居民居住,万一失火,连消防车都进不来。现在既然锅炉房已经废弃了,为什么没人来拆呢?”居民赵先生说。

  对此,哈尔滨市道外区德胜街道办事处的靳主任表示,德胜街35号院内的锅炉房已经废弃很长时间,一直没人管理。如果要拆除,需要上报有关部门,才能进一步解决。对于居民反映的废弃锅炉房占防火通道的问题,他将会上报给有关部门,等待解决。

  废弃锅炉房存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李逢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