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阳明滩大桥人行道多处破损 道路管护部门:将及时进行维修
2014-04-25 09:05:07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张雪芬 孙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日报4月25日讯 “那么壮观的大桥,人行道破损那么严重,看着心疼啊!”近日,市民老吴向记者反映,阳明滩大桥桥面人行道有很多破损处,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修复。

破损的桥面人行道。

  记者来到阳明滩大桥,只见两边人行道每隔一段距离就有理石板破损,破损严重的地方,理石几乎呈粉碎状。

  老吴带记者到几处人行道遭毁严重的地段看看。在靠近江北一湖三岛附近的人行道上,一处弱电井盖高高翘起。老吴说,骑自行车的容易陷车,步行的容易“陷人”,太危险了,记者发现,如此问题井盖不止这一处。老吴说,这么漂亮的景观大桥,市民们应倍加爱护。

  记者往返阳明滩大桥,发现破损的理石板至少有二十几处,与桥中央壮观平整的桥面相比,这些破损显得很不协调。

  从此处路过的市民纷纷表示,市民应该自觉爱护桥面环境,也希望有关部门及时修复破损的路面,别让一处处小小的破损路面影响整座桥的壮观。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与市城管局宣传处取得联系。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几天,市区道路管护部门已经开始对道路、桥梁集中维修。因为北方特殊的天气原因,4月份之前,道桥破损处都是简单维修,日前开始进入集中维修阶段。工作人员表示,记者所看到的阳明滩大桥人行道破损一事,她会向有关部门反映,及时进行维修。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