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五一”加开4对临客 1对至北京方向动车3对至齐佳临客
2014-04-25 09:14:28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节永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日报4月25日讯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哈铁将加开4对临客,其中1对为至北京南方向的动车组列车,3对为至齐齐哈尔、佳木斯的临客。

  今年铁路部门“五一”运输期为本月30日至5月3日,哈铁预计发送旅客153万人。小长假期间,哈铁客流预计以大专院校学生返家、中短途探亲访友及旅游流为主,省外客流集中在大连、北京方向,省内客流以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等城际间为主,并辐射周边旅游景区。

  为有效应对假日激增的中短途客流,哈铁局制定了“五一”旅客运输方案,加开哈尔滨西至北京南动车组列车1对,加开哈尔滨至齐齐哈尔、哈尔滨东至佳木斯、齐齐哈尔至双城堡哈铁管内临时旅客列车3对。

责任编辑: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