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粗心女子取款忘退卡 热心群众报警忙送还
2014-04-25 09:13:52 来源:东北网—绥化日报  作者:李冬月 朱彤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5日讯 4月14日15时许,绥棱县双岔河镇的林某来到绥棱县公安局巡警大队领回了自己两天前遗忘在自动取款机内的银行卡和500元现金,拿着失而复得的财物,林某对好心人李某拾金不昧及民警热心真诚的帮助再三表示感谢。

  4月12日,绥棱县城的李某在繁盛大街邮政储蓄银行自动取款机上取款,发现取款机不是待机状态,摸不着头绪的他试着取了500元钱,没想到真能成功,这时他才恍然醒悟,应该是有个“马大哈”忘了取走银行卡,于是马上拨打报警电话。赶到现场的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调取了失主的银行卡信息,联系上失主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最后联系上丢卡的林某。经了解,在绥棱县城上班的林某当日到银行外的自动取款机取款,取出现金3000元后,粗心大意的她竟然掉头就走,而将取款机内的银行卡忘记取回了。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