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网吧起火后门被反锁 17岁少年全身75%被烧伤
2014-04-25 09:31:5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张海霞 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起火的网吧

  查扣的电脑

  火情被扑灭

  东北网4月25日讯 24日8时许,哈尔滨市道外区南十六道街114号北极星网吧2楼起火,事故造成1人受伤。

  8时4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火势已经得到控制,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相关部门正在现场勘查。网吧2楼正门处的窗户玻璃已经被烤碎。

  经了解,火灾发生时,网吧内有1名男子,由于当时网吧后门被反锁无法逃脱。随后,消防人员用破拆工具将房门打开,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现场民警介绍,起火原因初步断定是通风设备电路起火。目前,网吧老板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烧伤少年叫田添 家人还未找到

  12时许,北极星网吧火灾中的伤者田添从哈医大一院转到哈市五院救治。记者从哈市五院了解到,田添17岁,全身烧伤面积达75%。目前病情危急,医护人员正在全力抢救中。

  经医生诊断,田添的头部、面部、躯干、四肢等多处被烧伤,烧伤深度为2、3度,烧伤面积达75%,并伴有吸入性损伤,医生已经对其进行了抗炎、抗休克、补液、气管切开等抢救措施。

  据哈尔滨市第五医院烧伤二病房医生宋宇介绍,田添的伤势情况属于特重烧伤,身体表面大部分已被烧焦,气管切开以后已经完全不能说话了。除了他的名字和年龄外对他的个人信息一概不知,院方试图联系网吧负责人也没有结果,他也没有亲属到医院进行护理,田添的伤势严重,随时会有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