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涉嫌私自违建车库将巷道堵成了"死胡同" 商家盼拆除
2014-04-25 10:01:44 来源:齐齐哈尔新闻网  作者:葛福臻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涉嫌违建车库正面。

涉嫌违建车库后面。

  东北网4月25日讯“这里要是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因为违建车库把路堵住,车辆只能原路进出。”近日,记者接到市民反映,一处涉嫌违建车库将文化大街学府洗浴与市五官医院之间的一条巷道堵死,使巷道形成了只有入口没有出口的“死胡同”。

  22日,记者来到了市民反映情况的地点,在位于市五官医院南侧的巷道内,并排有多家商家门市。巷道的最前面是一面上方呈尖状的墙,墙面已经被一家开酒吧的商家刷上涂料。

  据反映情况的市民介绍说,这面墙的后面是三间车库,据市民了解车库没有任何审批手续,属于违建。2010年开发商卖门市房的时候,开发商答应将违建车库拆除,把这条巷道打通,但至今未果。这些商家也打电话向有关部门反映过,期间也来过铲车准备拆除,但是不知什么原因又不拆了,事情就一直搁置了。

  市民说,这里应该是一条有出口的巷道,由于车库将巷道堵住,这里已经成了名符其实的“死胡同”,一旦发生火灾,车辆进出只能原路返回,肯定影响救援时间,隐患非常大。

  记者随后又绕道来到这面墙的前面,这个车库位于电大小区法院1号楼和电大小区林青2号楼之间,并排有三间车库,车库旁还有几间小仓房。

  采访中这些商家的负责人纷纷表示,希望有关部门能将违建车库拆除,将这条“死胡同”打通,还市民一个通畅的环境。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