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往返韩国首尔国际航班吞吐量首创新高
2014-04-25 10:25:48 来源:三江晚报  作者:张沥元 宋黎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5日讯 4月19日,由佳木斯往返首尔的LJ713/4次国际航班进港170人、出港174人,旅客吞吐量344人次,客座率达92.97%,首创机场单班旅客吞吐量新高。

  佳木斯机场分公司与市口岸部门密切协作、通力配合,努力拓展国际航线、积极加密国际航班。2014年4月7日起,佳木斯——首尔国际航线由济州岛航空公司更换为真航空公司执行,航班量由原来的每周1班增加为每周二、六两班飞行。航班时刻由原来的佳木斯起飞时间22:50、到达仁川时间为次日凌晨00:50,更改为佳木斯起飞时间10:25、到达仁川时间为12:25,航班时刻的调整更适合广大旅客乘机出行,航班密度的增加更利于旅客往返时间的选择,从而使航线热度持续升温、旅客量持续增加。

  从4月7日至4月19日,已运行4班,共运送旅客1273人,平均每班318人,平均客座率85.95%,特别是4月19日更创下了佳木斯机场单班旅客吞吐量新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