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哈市南和街143号2单元居民出门打怵 单元门墙角爬满白色蛆虫
2014-04-25 11:33:01 来源:新晚报  作者:那跃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4月25日讯 上百只蛆在单元门口地上乱爬,看着就让人浑身发麻!连日来,道外区南和街143号2单元的居民进出单元时都觉得打怵。

  南和街143号是一栋6层建筑,一层二层是家电商场,3层至6层是民宅,居民进出都走外楼梯和缓台。记者在2单元门口看到,单元电子门后地面上满是黑色的蛹,单元门附近的墙角处爬满白色的肉虫子,一眼看去就能发现几十只不断蠕动着往墙缝里钻。居民谢女士告诉记者,这些蛆虫是三四天前出现的,开始以为谁家撒了大米,仔细一看居然是一地大肉虫子。看着虫子越来越多,每天进出心里都发麻。

  记者随后联系负责该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会马上去清扫,并查找蛆虫来源。

责任编辑: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