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体育·健身  >  体育
搜 索
哈尔滨今晚上演中超首秀 毅腾VS国安
2014-04-27 12:32:13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穆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日报4月27日讯 今日下午16时,哈尔滨足球将迎来历史性的一刻——中超联赛第8轮,哈尔滨毅腾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这是本赛季毅腾首次在家门口作战,也是哈尔滨这座城市的中超首秀。周六下午,两支球队在会展中心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在展望今天比赛时,毅腾主教练段鑫表示,球队将全力以赴,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此前传出毅腾主教练段鑫打算辞职的消息,昨天段指导带队训练无疑是对这一传闻作出了回击。在赛前的发布会上,段鑫为球队的糟糕战绩向球迷道歉。段鑫表示,场上的实力和运气导致毅腾七连败,但球队的整体作风、队员的拼搏精神都在提升。“球队肯定不会散,也不会垮,”段鑫向球迷承诺,明天将在场上看到队员们的凝聚力和拼搏精神,”

  此前北京国安在中超联赛主场惨败给山东鲁能,周中又在亚冠联赛铩羽而归,球队状态不佳。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国安主教练曼萨诺和两大外援格隆、马蒂奇因禁赛无法出场,外界普遍认为这是毅腾打破积分榜零分的好机会,不过段鑫还是保持了冷静,“北京队是一只传统强队,队员的能力非常强。主教练和一些主力队员不出场,对我们未必是件好事。一些替补球员的积极性可能比主力还要足,在球队困难时期能力发挥得更好。不管怎样,我们将尽100%努力,完成这场比赛。虽然国安是强队,但弱队战胜强队的概率也是有的。”

  而在国安看来,哈尔滨毅腾并不是容易对付的对手,队长徐云龙坦言,毅腾队有一定实力,问题在于球队年轻、缺乏经验,而最大的弱点在于信心不足,至今没找到拿分的感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