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体育·健身  >  体育
搜 索
毅腾又输了 崔毅很无语
2014-04-28 11:22:29 来源:新晚报  作者:刘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毅腾球员李家赫(左)与对方球员拼抢。本报记者韩伟摄

  新晚报4月28日讯 27日与国安一战,毅腾的投资人崔毅再度现身于看台贵宾席西南角的那个“专座”上。整场比赛,崔毅除了偶尔与身边的工作人员聊两句外,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默不作声的状态。最后的补时阶段,毅腾在禁区内乱战中再度错失破门良机,让崔毅遗憾地拍着大腿蹦了起来,然后便是无奈地摇头……

  终场哨响时,崔毅的眼圈有点红,面对记者坦言:“这样的成绩真没啥说的。”随后,崔毅又补充道:“球员拼到这份儿上,已经算是可以了。”而对于毅腾八连败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崔毅没有直接回应,只是无奈地摇摇头,然后便离开了看台。

相关新闻